甜的蜜柑

蜜糖星星子

谁来把这只蝙蝠崽子带走 1

杰森.陶德AKA红头罩感觉自己面临着人生中最重大的危机。

在和罗伊,星火一起在宇宙中流浪了两个多月后终于回到了家,本以为自己能够在家中享受一段平和的独处时光,但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他觉得有那样的想法的自己真是太他妈天真了。

蝙蝠家的其他三只小鸟莫名其妙的都窝在他的安全屋里,而且把原本整洁的房间翻的乱七八糟,还把他的存粮吃得干干净净。有那么一瞬间杰森几乎控制不了自己想要把他们暴打一顿然后打包扔回韦恩庄园的欲望。

听到开门的声响,迪克转过头看到他回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招呼道:“嘿,小翅膀你回来啦,这两天布鲁斯和阿福都不在家,我们不放心小D一个人留在庄园,所以就把他送到你这里来了,你们要好好相处哟。”

迪克充满轻快语调并没有让杰森感到放松,反而话里的内容让杰森深深的皱起眉头:“你先等等,老蝙蝠和阿福去哪了?怎么他们两个都不在?为什么一定要把他扔到我这里,你们两个不能养吗!”

提姆缩在沙发上,敲着键盘头也不抬的答道:“正义联盟有事,布鲁斯去瞭望塔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阿福去英国有事,估计要一个星期才回来。我现在住的是泰坦塔,不可能收留他,而且你也知道这小子跟我犯冲,我和他待在一起迟早打起来,所以你不要指望我了。”提姆顿了顿,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起头目光越过电脑直直的看向他,“另外,大红,我们当中只有你会做饭,把这个家伙交给我们带,我们只能天天给他吃外卖。”

杰森转头看向迪克,迪克沉痛的点了点头,杰森一脸不可置信,“就是因为这种操蛋理由就要我收留恶魔崽子一星期,你们是认真的吗?我不干,迪基鸟你最好马上把他带走,我不想和这个蝙蝠崽子在一个房间里多待一分钟!”

“我们也是没办法啊,”迪克一脸为难,“我认识的人里面只有小翅膀你最近有空而且会做饭,毕竟你也不想在阿福回来后把我们全部叫回去问我们为什么给还在长身体的达米安少爷吃没有营养的垃圾食品吧 ”

杰森想象了一下老管家说这话时的样子,缩了缩脖子,长长的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好,要我养他一个星期可以,但绝对不能让他碰我的东西,等阿福回来后我要一个月的小甜饼供应,迪基鸟你的那份也要给我。”

“成交。”迪克犹豫了一下,还是一脸悲痛的答应了,然后弯下腰拍了拍正盘腿坐在地上擦着武士刀的达米安的肩问:“小D你会和小翅膀好好相处的对吧。”

达米安没有说话,手上的力度加重了几分,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在迪克微笑的注视下还是极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迪克见他同意了,走到窗前一个翻身跃出了窗台,“我去把你换洗的衣服拿过来,待会儿见。”话音未落,人已经不见踪影。

窝在沙发上的提姆见他走了,最后敲了几下键盘,合上电脑慢吞吞的起了身,“既然问题解决了,我也先走了,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去找迪克,泰坦最近事也挺多的,没什么大事的话就别找我。”说着走到窗前,也是一个翻身跳了出去。

 “妈的,这群人就不能好好的走门吗?” 杰森走到窗前狠狠地关上了窗户,转头看向达米安,“你这个星期就跟着我了,这是我的地盘,所以在这里你就要听我的,别动我的东西,如果我发现了我就把你打包扔回蝙蝠洞让你自生自灭,懂?”

达米安在迪克走后就放下刀在房间里巡视着,听到了杰森的话撇了撇嘴,转身双手抱胸靠在墙边不屑的说道:“陶德,不要因为格雷森把你的安全屋翻的乱七八糟就以为我也对你的东西感兴趣,我自己的武器用起来比你的好得多,你的我还看不上。”

“你最好记住你的话,小鬼,如果我发现你动了我的东西,不管老蝙蝠现在在哪里我绝对要把你打包扔过去。”

“你除了威胁我把我交给我父亲还有别的方法威胁我吗?你这样完全就是学校里那个除了会大喊大叫着要叫我父亲来把我带回去而外就什么都不会的老师的翻版,一样的什么用都没有。”

“那也比你好,你这个除了会给别人添麻烦以外什么也不会的暴躁霍比特。”

“傻逼陶德,我比你会的东西多多了!至少我审美观正常,不会选一个丑死人的头罩作为我的标志。”

“你的正常审美包括你罗宾制服下摆的小短裙吗?”

“那不是我加的,那也不是短裙,你的眼睛是摆设吗?就算是小短裙也比你的绿鳞小短裤好看。”

“那真是抱歉了,那条绿鳞小短裤是迪基鸟的,不是我设计的。”

“你居然穿格雷森穿过的衣服,真是恶心。”

“……你马上给我滚回你的蝙蝠洞去,该死的蝙蝠崽子。”

“我不。”

杰森被他气得满脸通红,狠狠地等着达米安,而达米安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一时间两个人相互瞪着对方,谁也不服谁。

突然从厨房里传出了一阵闹钟响声,杰森愣了愣,随即跑进了厨房。不一会儿,就举着一个红色的胖鸟闹钟走了出来,他把闹钟往达米安面前一戳,黑着脸问道:“在我回来之前,你们到底在我家安了多少奇怪的东西?”

达米安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戳着钟面带着些幸灾乐祸的说道:“这个钟是阿福准备的时刻表,现在你该准备晚餐了。我今天要吃香草煎小羊排和奶油蛤蜊培根浓汤,甜点要吃柠檬舒芙蕾。”

“你没有点菜的资格。”杰森敲了敲他的额头,“你一个小孩要求怎么那么多?今天就吃奶酪通心粉,有其他意见的话全部驳回。”

“这是阿福写的菜单。”达米安一把拍下了他的手,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一张折的整整齐齐的信纸扔给杰森,“如果你给我吃那种垃圾,我就打电话告诉阿福你不按他写的菜单给我做饭,还给我吃垃圾食品。”

看着他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杰森只觉得一阵烦躁。阿福把这个小鬼交给自己带就已经够烦的了,还要给这家伙吃这么好!等老蝙蝠回来一定要立马把这个家伙扔回去。

杰森一边气呼呼的想着,一边穿上外套准备出门,抓起了鞋柜上的钥匙,转头大声说道:“我现在出去买东西,在这段时间里你最好听话一点,电视旁边的柜子里有罗伊的游戏,你无聊可以玩那个,其他东西不准动!听到了吗?”

“知道了。”达米安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要走就走怎么那么多话。”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小鬼不省心。杰森翻了个白眼,往离家最近的超市走去。

确定他走远后,达米安又重新打开了窗户,迪克拎着一大包东西溜了进来。

“小翅膀居然把窗户关了!我在外面挂了好久才进来,他一定不爱我了。”迪克揉着一些酸痛的手臂嘟嘟囔囔的说道。

“他本来就不爱你,格雷森,从现在开始我们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一到,他绝对会马上把我扔回去的,所以这段时间要避免一切意外的发生。”

“当然,这段时间小D你也要加油,我知道你们两个不对盘,但为了我们的目标,小D你还是改一改你的脾气吧。”

“哦。”达米安毫无诚意的答应了一声,从柜子里掏出游戏接到电视上玩了起来。

迪克看他有一点也不配合的样子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问道:“要不小D你这段时间好好和小翅膀相处,不要吵架,没事撒个娇,等到一个星期后说不一定还能再拖一两天。”

“收起你愚蠢的想法格雷森。一个星期后我绝对不会和他再多待一分钟。”达米安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只是说说而已。”迪克不在意的耸了耸肩,从窗户跳了出去,很快消失在了哥谭高矮不一的楼房之间。

达米安放下手里的游戏手柄,起身关上了窗户,打开迪克带来的那一大包东西,安在了房间的各个角落,接着把空了的包从垃圾通道扔了下去。做完这一切后,他重新坐回电视前打着游戏,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泰坦塔里,提姆看着屏幕上一个接一个的亮起的光点,笑了笑,随即拨通了一个电话。

“迪克已经把东西带进去了,达米安把它们安装完成,我已经激活了这些东西,现在就等一个星期后的结果怎么样了。”

“相信我,我们会成功的。”

“那承你吉言。”

正在超市结账的杰森对家里发生的一切都毫不知情,只是莫名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我果然应该把蝙蝠崽子一起带出来的,他应该还没有把我家给拆了吧,该死的,明天一定要叫迪基鸟把他带走!


评论(9)

热度(5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